(版權所有,勿轉載)


喜歡……有鬍鬚的我

我喜歡現在修剪成短髭及短鬚的造型,鬍量適中,鬍子覆蓋臉部的比例及位置也很恰當,增添了份成熟的優雅

新的我,終於重新浮現
 
原本鬍子毛量稀疏,總希望能長些有分量的鬍子

我的臉型太稚氣了,需要一些鬍子來襯托洗練感,但留著那稀疏的鬍子雖然有點效果卻也很勉強

頭型又較小,也只能修剪成適當的短髭及短鬚

不適合稍有長度的鬍型或過於放浪的粗獷基調,但稀疏的毛量剪短了效果很受限

只得留長些來遮掩那鬍毛不夠份量的事實

但這樣的權宜只可遠觀,近看就覺左支右絀破綻百出

且還帶給他人多了份忘記修剪鬍鬚的錯覺,旁人總不忘好意的提醒我該修修那一嘴雜毛了,這真尷尬

回想這些過去,有點不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宜蓉植髮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