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髮 發毛診所特派記者小c要分享一位巨量植髮的案例給大家



阿宏,今年35歲,於電子科技業服務。

從業多年,在業界打響不少知名度,事業雖是春風得意,卻為帶來一頭禿髮。

為什麼會想要植髮?

初期掉禿髮我還不以為意,覺得掉那幾根也沒關係

沒想到卻漸漸越掉越多,於是我上網查了許多治療掉髮、禿頭的方式

並投注極大的心力實施,希望能把禿髮的情況控制住

那段時間我用盡了各種辦法來阻止頭髮的掉落,外用、內服皆試了不少個

無法達到我預期的效果,所以我最終選擇透過植髮手術來完成,讓頭髮回復到一個較好的狀況。



為何選擇本所?

因為我看到現在韓式植髮的成功率高達九成

也就是說,我投入一筆預算,且能達到我要的真正效果

看樣子目前也只有韓式植髮手術適合我

而且我需要的是巨量植髮,剛好我後枕供髮區也符合

我認為這樣的醫學條件就只有發毛診所可以提供,因此選擇發毛診所植髮。




從做植髮手術到現在您的植髮心境如何?

回想我躺上植髮手術台,原來巨量植髮是一個很偉大的手術

醫師很耐心地為我植髮,我也相信林醫師,願意全力配合

醫師依據我供髮區的狀況,為我作出最好的規劃及分配,一次就幫我完成巨量植髮





有沒有什麼建議想要給作植髮手術的人?

我個人覺得,這是看你是一種「需要」,還是一種「必要」

因為當你長期抗禿的過程中,禿髮對你來講一直是一種精神壓力,那麼你就適合來做植髮手術

像我一開始掉的時候我真的很恐慌,吃啊~塗啊~抹啊

一直到我完全體會到這是一種「雄性禿」帶來的「反祖現象」

我覺得我作這種植髮手術最正確,也最適合

要不然前期的過程中,針對醫學上一定要有非常正確的理解,比如:抑制 DHT 刺激頭髮生長,投入最適當的治療。




有沒有試過什麼偏方?

我覺得這是提早給病友一些正確的觀念

一開始我們想要省錢嘛,所以我們就喜歡透過一些偏方、從網路上買什麼號稱中藥,或是生薑洗髮精等

其他那些有的沒的,或許它可能有效,但那不是主因,林林總總也花了不少錢。

最好是一開始就去醫院診所做診療

一定要聽過來人的經驗,藥物絕不可以自行停服,頭髮的治療方式是要持續的。




最後,事實證明,選擇發毛診所是明智的,我很滿意

希望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們也可透過韓式巨量植髮手術解決禿頭的困擾

不要像我走了那麼多的冤枉路

我寫這篇心得,沒有其它目的,就是要感謝發毛診所讓我煥然一新,同時讓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植髮

植髮
✪ 植髮手術前,毛髮魔術變~變~變 前!


植髮
✪ 韓式植眉手術的優點就在於,術後當天立即可看到效果


植髮
✪ 植髮後


植髮

植髮
✪ 植髮後,小陳與林醫師漂亮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宜蓉植髮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