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平因前額髮際線M型禿,近期有日益變高的趨勢 

因而求助發毛診所為他做髮際線雕塑
髮際線愈來愈往上走,露出高寬額頭,讓我感覺我的臉部缺少棱角感  


後來得知植髮可解決我的問題,上網找到了韓式植髮

透過植髮可以改善我的臉型,重新建立我的髮際線條

不僅能改善我髮際線後移問題,還能修飾臉部的輪廓,一舉兩得

不過術前與醫師的諮詢溝通完整的安排及規劃,是非常重要的


發毛診所讓我感受到很「真」的服務    ~

植髮
✪ 韓式植髮手術的優點就在於,術後當天可看到效果


植髮
✪ 植髮後二個月,小平的髮際線是不是重出江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宜蓉植髮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