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髮診所特派記者小C要分享一位巨量植髮的案例給大家


小華中頂禿髮明顯,讓我在面對女性時,越來越沒自信,初期掉禿髮我不以為意,沒想到卻漸漸越掉越多,導致最後頭頂中央沒什麼頭髮,讓我十分的惶恐。   

我試過許多治療掉髮、禿頭的偏方,不但不見起色,還導致頭皮發炎,沒一個有效。

直到過介紹說韓式巨量植髮可以拯救禿頭,於是我又上網搜尋植髮相關資訊,剛好在Blog搜索到了發毛診所,發現它們的資訊蠻多且風評也不錯,就向發毛診所做了預約諮詢

當天,醫生仔細觀察我的禿髮情況,告訴我,我是受男性荷爾蒙代謝物DHT遺傳因素的影響而導致掉髮。

這種掉髮使用外用物品是不管用的,因為毛囊已經壞死了,要想重新長出頭髮,只能透過植髮手術。當下我還是半信半疑的,於是我又上網搜尋了不少資料後,我才確信醫師的建議是真實的。透過實地考察及上網調查,最後我決定在發毛診所做韓式植髮手術



事實證明,選擇發毛診所是明智的,至今做韓式巨量植髮植髮手術已超過一年,頭髮已長出來,不但讓我帥氣許多,也年輕不少,我非常滿意。

現今我又恢復自信,植髮讓我事業、愛情兩得意。希望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們也可透過韓式巨量
植髮手術解決禿頭的困擾,不要像我走了那麼多的冤枉路。感謝發毛診所讓我煥然一新 

植髮
✪ 植髮手術前
 

植髮
✪ 韓式植髮手術的優點就在於,術後當天可看到效果

 
植髮
✪ 植髮手術後二個月

 
植髮
✪ 植髮手術後四個月


植髮

✪ 植髮手術後六個月

 
植髮
✪ 植髮手術後八個月


 植髮
✪ 植髮手術後一年,植髮大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宜蓉植髮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