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髮發毛日記 韓式植髮領導品牌:

植髮當日,我提早一些時間到,主要是想自己放鬆一下心情 

在稍微休息後,護理人員就請我進入手術室,讓我躺在手術床上,並與我對話讓我放鬆心情

醫師進入手術室後,手術就正式開始了

手術分為取毛囊植入兩部分,手術過程中我還可以看電視呢!  


首先醫師為我做取毛囊的部份,過程中不時與我對話,關心我當下狀況

在上半部毛囊取好後,植髮診所很貼心的提供烤土司及點心讓我在休息室補充體力,並在我小歇片刻後進行下半部植髮



   毛囊植入過程中,林醫師用新韓式植髮筆將毛囊植入

手術進行極為流暢,讓我覺得該診所不論是醫師或護理人員都有很高的專業度熟練度,除了讓我放心之外,也讓我非常期待此次植髮效果


整個過程不算短也不算長,最後在經過上藥及包紮後,植髮手術就完成了

手術後護理人員提供我術後藥包,並告知我手術後注意事項等相關事宜,我就踏入回家的旅程啦!


護理人員還“揪甘心”的送我到門口。

整體來說,不論是服務態度或是技術都讓我很滿意,特別是該診所提供完整的術後保養,讓我非常放心

只要我定期回診,洗頭、折線、換藥等他們都幫我處理好,也讓我對此次手術效果更有信心

真的很感謝
植髮診所的護理人員及醫師,因為你們讓我的發毛有望啦    

小編提醒:

不論是做任何手術,在手術前都需要充份了解手術資訊、技術及風險等,並且要與醫師充份的討論,才不會承受失敗的痛苦。


植髮

  植髮
✪ 植髮手術前


植髮
✪ 韓式植髮手術的優點就在於,術後當天可看到效果


植髮

植髮
✪ 植髮手術後五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宜蓉植髮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